今年連續假期不斷,加上促銷推波,出門去旅遊,儼然已是休假最佳的選擇與安排。在忙碌中換個空間,跳脫壓力,從旅遊出發前的期待,與旅遊中獲得樂趣、增廣的視野,對於心情抒放、解壓確實具有極大的功效性,然,由於放鬆、心情愉悅,專家指出,若能將肌膚保養也顧好做好,那就有如如虎添翼,對於膚感的升級有極大助益,因此,當開心出遊時,請勿忽略保養,四抗四重,保養到位,肌膚開心就能保有好質感與美麗。

旅遊時肌膚保養有哪些重點呢?姑且不論膚感是否升級,但至少不要面臨收拾出遊後的殘局或傷害,針對這一點應做到以下四抗:

1. 抗陽

保養最大的殺手,猛烈陽光可能曬傷、脫皮、紅腫、過敏….,無感的陽光,則讓老化在無形中產生,因此”抗陽”為出遊保養第一要務。抗陽擦防曬請記得有效的兩大原則:a.厚度要足b.記得補擦。

2. 抗汙

也就是清潔,出遊在外時間多,沾附於皮膚上物質也增多,毛孔易阻塞造成肌膚不適,因此,每日卸妝、清潔更應確實做好,絕對不可偷懶。

 

3. 抗乾

保濕在出遊中超級重要,為保有極佳的滋潤性,建議出遊時須備三個時段a.妝前防曬前b.出遊途中c.晚間,的保濕品,更完整些還需要有d.出遊回家後強力修護保濕品,如此,不讓乾燥趁虛而入,才能完封保濕維持肌膚的彭潤。

4. 抗生

居於安全原則,不立即使用當地購買或未曾使用過的保養品,原因是出遊應變少,萬一不適應發生狀況,處理不佳對肌膚的傷害超級大。

如果,真的想利用旅遊讓膚感升級,那就要加入SPA養顏的概念,以好心情請肌膚吃豐盛的大餐,在吸收消化一切都美好的狀態下,成效必定能升級,保養的重點一樣有四個:

1. 重修護

盡可能,將傷害降到最少,是出遊保養的大重點,應準備曾使用過,成效極快速的修護品。

2. 重精華

愉悅心情下,選擇與肌膚結構或彈力相關的最為優異,餵飽裡層,豐豐潤潤,不美都很難喔。

3. 重面膜

敷臉,出遊一定要記得做,具保濕、彈力為最優,天天可短時間敷用,而美白面膜則要評估成分,敷臉時間一定要掌握以免發生過敏。

4. 重睡眠

盡可能不要熬夜,即使出遊也應睡美容覺,11:00前上床有助保養功效升級喔。

 

以上,出遊保養建議,基本與進階各有四大重點,提供給隨時都想保持美美的各位參考,祝福各位快樂出遊,開心、美麗回家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