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大肚,能容天地孕育萬物,擁有完整的生態系,深藏千百萬種以上的礦物與生物,豐富的資源獨具特殊功效,無論於保健食品或美容上均廣被開發與運用。

 

海洋中單細胞浮游植物,利用表層海水二氧化碳進行光合作用,將二氧化碳轉化為小顆粒有機碳,這些顆粒因重力慢慢下沉海底達到減碳淨化的目的,是環境界淨化的小尖兵。而浮游植物吞噬廢氣增加環境的含氧功能,被運用在美容學上,在保養品、皮膚上被發現能發揮高度抗氧、捕抓自由基、分化囤積分子毒素的功能,極佳淨化及提高自淨的效能,為肌膚找回澄淨的力量,輔助原有機能良好脈動,這對於目前處於環境干擾多,常遭受干擾、不穩定的肌膚無疑是一大助益。

 

此外,海洋中多元化海藻群,擁有豐富礦物質、維生素,因其不同特性,所解離而出的成分,有幾近人體相似易被接受的多種元素,如膠原、胜肽群、生長因子、有機酸………………,其多層次的養分,兼具優越滋潤保濕及能同步抗皺更新的特性,市場上藻針訴求能更新抗皺其中的秘密有部分的原理即來自於這裡。

 

含多元藻類及浮游生物群成分的保養品,對於肌膚有其他元素所無法取代的完整特性,其功效因配方、濃度、調配有異,但只要選擇優良廠商,能使用到品質良好的商品,均能感受極佳不凡的保養效應,因此,建議對於愛好肌膚的人們,在一年的保養規畫,選擇一季(一年之中春夏最佳)完全使用洋流系保養品,接受海洋滿滿的洗禮,補充養分並找回最澄淨的力量,令肌膚年年保持最佳的狀態。